只是蝴蝶不愿意


下楼给PaPa开门回楼上的时候看见了一颗流星在天上划过。见过好多次流星,却从来没有在流星下许愿的习惯。我只是赞叹它的勇气,一瞬间陨落只为那瞬间的美丽。确实挺美的。
可能从小就喜欢看星星。

人生是不是都得有遗憾,都要有那种无能为力的茫然感。
或许缺了这些,人生就不完整了。那就让它们恒古不变的留在生命中吧,反正也没法阻止。

每次见到流星,就觉得要失去什么了。
每次也确实失去了什么。

早上早起后就没有再休息过,其实现在好困好累。可是思绪不肯停。

我很讨厌和相爱的人之间存在一些说不来道不明的不和谐点。这样我会害怕会恐慌。然后会忍不住自我保护。

我只想慵懒的说笑。对于感情我真的太累了。想要靠在一处港湾,然后变得温暖起来。






庄周爱上梦,只是蝴蝶不愿意。




August
08
2013
 
评论
© Miss champag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