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已与你无关



我爱你,已与你无关。
你们会怎么理解这句话?会不会觉得有悲伤?

原来好担心这段感情会没有结果,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遇见谁不想再去喜欢谁适应谁习惯谁,累,是真心的。也真的不舍得离开,怕无疾而终,怕伤害和被伤害,所以又开始小心翼翼敏感多疑。
不过我好像总是很快能从不对的情绪中走出来。每个人付出了都想要得到心念的结果。可是低着头直奔向终点是不是对沿途的风景太残忍了呢?
呀!会不会在观赏沿途风景的时候绕道了…哈哈哈
一开始就看见结局是不是会太索然无味?少了勇敢和体会,又什么珍贵呢?

<我脑中的橡皮擦> 真的很感人么?可是我没有哭,那时候在那个昏暗的房间里很努力的想挤出几滴泪却真的做不到。
<被偷走的那五年> 我忍着却掉眼泪了…其实也不是特感人,只是最后那分别的架势让人觉得太过残忍了,离开爱人已经够天崩地裂了,还要亲手送她离开,真勇敢。

在看电影的时候阿聪发来一段文字,大概就说:爱无能真可怜。
是的,爱无能真可怜,那些看淡了情感的人真可怜。
我很庆幸我被治好了。
我知道如何主动去爱一个人了。这样的我,你就不用担心我会不幸福了。

放心吧,即使疲惫我也可以满血去爱去美好。就算还是过客我也要留下最美的风景。


哈哈,朱老大和宾黄学长好像都有说过,我的乐观是无敌的。

午休时间看部电影写篇文章,惬意呀〜快上班了,可以去和同事吹吹牛了😄


嗯呐〜我爱你,已与你无关。到底怎么理解呢?

September
06
2013
 
评论
© Miss champagne | Powered by LOFTER